欢迎光临网贷家门官方网站! 官方交流群:1481526 薅羊毛群:1481529 
资讯
资讯
帖子
用户
优质羊毛   已有24人关注
  1. 117 积分
  2. 20 经验
他的主页 发消息 加好友
板块导航

吐槽|那些low到爆炸的营销手法

发表在 优质羊毛 2017-01-10 16:38:22 0 39

如今的互联网理财平台百花八门,随便打开一个网站都是投资推荐,丰厚的投资收益让一些投资小白们蠢蠢欲动,各式各样的营销手法乱人耳目呀。

比如说有的理财平台打出充值送玛莎拉蒂八折优惠券,营销的老师也不动动脑子,投资者要是能买的起玛莎拉蒂还用在网上进行理财吗?还有的互联网理财平台邀请好友注册送红包,但是红包又有这样或者那样的使用要求,有的理财平台红包还仅限个别理财产品使用,并且在使用时间上也有限制,这是要闹哪样,如果送不起干脆就别送好不好,害的多少人瞎激动。

前几天看了一个投资平台,叫新添利,也是各种营销手法。其他的我们不说,其中有一个邀请好友返现金的活动,当时我考证了很久这个平台,平台的安全性还不错,有超过1000多万的风险保证金,投资标的出现问题风险保证金会先行赔付。又看到了这个活动,寻思这样的活动对于我这个撸羊毛的撸客而言别说有多爽,邀请一个好友只要他成功投资我就能得到1%的现金奖励,一个朋友投资了1000我就得到10块,十个就是100,手机通讯录里近500个好友那是多大的一笔财富,想想我就激动。毕竟有钱大家一起赚,有财大家一起发嘛!这才是中国好朋友。

于是我开始邀请,结果是一个都没来。为什么?

我开始也纳闷,后来我一想,莫名其妙给朋友发个理财平台的邀请,让人家来投资理财。谁会来,搞不好人家还以为你是忽悠呢,或者被盗号了。

并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有胆量和勇气这互联网平台理财,毕竟现在PZ那么多。就算有,有的人可能已经有了自己的理财平台,有的人还在观望。所以说,这样的活动,对我这种不在圈子里的人来说,受益太低了!!(这里我不排除有这样圈子的人的确可以大赚一笔哈。) 哎,搞营销,就不能来点真福利吗!


精彩评论 0
     
    关闭
    关闭
    广告合作咨询 设计服务咨询 导航档案申请 投诉建议咨询
    X